致所有关心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朋友们的公开信

发布者:付林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1455

亲爱的朋友们:

        到4月22日23:00,我们的网络展示投票环节结束。感谢你们自活动开展以来,对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的持续关注。你们所投出的每一票,既是对参评选手的肯定,也是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由衷地感谢你们!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各院(系)、部门积极响应,推荐优秀典型,报名人数达到62人。候选人影响力类型涉及面广,涵盖了学术、创业、自强、文体、公益等多种类型,具有典型的代表性。经过组委会前期考察、审核筛选,遴选了49位参选同学进入网络展示投票环节。

        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是一个小小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49位候选人的同学、亲人、老师、朋友都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他们加油喝彩;通过这个平台,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了解到东南大学2015届毕业生这个优秀的群体。这49名同学是东南大学优秀的2015届本科毕业生的缩影,带着大学青春岁月中对父母、师长、同学、朋友的感恩,肩负东南大学校友的责任,他们会走向更加宽广的未来。

        在网络展示投票环节,组委会通过校园网、活动专题网站、微信、微视等多种媒体对49名候选人进行全方位宣传,向校内外所有关心东南大学的朋友,分享了49位候选人的风采。

        根据评选规则及组委会讨论提名,以下选手进入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现场环节,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 田(机械工程学院)、
王宇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孙安龙(土木工程学院)、
刘欢欢(经济管理学院)、
杨博涵(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子捷(艺术学院)、
陈梦晗(能源与环境学院)、
林 炼(土木工程学院)、
周梦姣(经济管理学院)、
陈晓青(艺术学院)、
陈潇逸(软件学院)、
胡 暄(化学化工学院)、
顾晨昊(交通学院)、
徐鸿博(医学院)、
曹徐阳(土木工程学院)、
梁晓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蒋烨琳(人文学院)、
熊振峰(能源与环境学院)、
颜静韬(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戴 熙(电气工程学院)
      祝贺他们!现场决选环节将于五月22日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详情请继续关注。如有疑问,请致电025-52090282。希望亲爱的朋友们继续支持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您的参与将是我们所有人前行的动力!



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组委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部(处)办公室:025-52090279(九龙湖)/ 025-83793292(四牌楼)
党委学工部:025-52090280(辅导员发展中心)/025-52090269(思政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025-52090282     资助中心:025-52090283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025-52090268
就业工作办公室:025-83795903(四牌楼) / 025-52090274(九龙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025- 52090277
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025-52090159
  • 学工部 学生处 武装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九龙湖校区总值班:025-5209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