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自训教官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潘家志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46

为顺利完成东南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升东南大学的国防教育水平,创新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实践,由东南大学党委武装部发起的“2019年东南大学自训教官训练营”开营仪式于512日在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嘉宾有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秦霞老师、校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潘家志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教育教研部主任陆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教育教研部李有祥老师。到场的成员有自训教官训练营全体营员,国旗护卫队代表以及国防军事实践团全体成员。


仪式伊始,训练营营长胡亚东同志向出席嘉宾作整队报告。全体成员意气风发,令行禁止,斗志昂扬,充满激情。



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东南大学校歌。



    随后,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秦霞老师发表讲话。她勉励全体营员立志成为领军人才,展示东大学子风采,并鼓励大家培养吃苦耐劳、边学习边思考的优良品质。在讲话的最后,秦霞老师预祝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训练营指导员王绍勇同志宣布训练营的建制,全体营员在排长邓方禹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仪式。



仪式的最后,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秦霞老师宣布东南大学“自训教官训练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有祥副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李老师表示,成为自训教官是一件十分荣耀的事情。他强调,想要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训教官,首先就是要拥有自信,并且要在决策判断、应急处理、创新意识、表达能力以及协作精神等方面要进行自我提升。李老师的话为自训教官训练营的全体营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鞭策着每一位营员在奔赴优秀教官目标道路上奋勇前进。

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部(处)办公室:025-52090279(九龙湖)/ 025-83793292(四牌楼)
党委学工部:025-52090280(辅导员发展中心)/025-52090269(思政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025-52090282     资助中心:025-52090283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025-52090268
就业工作办公室:025-83795903(四牌楼) / 025-52090274(九龙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025- 52090277
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025-52090159
  • 学工部 学生处 武装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九龙湖校区总值班:025-5209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