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决赛结果出炉啦!

发布者:张思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310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具体落实《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于524日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机关党委、党委教工部、团委、发展委员会等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以及一千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东南大学瑞华筑梦公益平台联合举办,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资助。

  

    历时三个月,通过院系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推选出52位同学进入初选。经选手答辩、组委会评审,最终确定20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并产生102019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活动伊始,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致辞,他指出东南大学始终秉持“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的概念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够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希望每一位东南学子都能努力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执青春之笔书写华章,携报国之梦开辟未来。

  

  

    现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大项目公司总经理、东南大学校外辅导员、全国建筑产业“大国工匠”获得者丁锐先生上台寄语东大学子,鼓励所有东南学子弘扬工匠精神,推动祖国发展,永攀新高峰,迎接新挑战!

  

         20位候选人在评选活动现场依次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为听众带来一场精神盛宴。

  

    他们学在东南,胸怀世界,在学术文化、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服务基层、参军报国等领域成绩斐然;他们努力拼搏,永不言败,激励着一批又一批东南学子不断前进,也向更远的地方传递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经嘉宾投票及大众评审投票,吴健雄学院金洁珺、机械工程学院蔡洋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寇梓黎、数学学院李佳明、建筑学院杜少紫、物理学院李凯、交通学院李勖晟、经济管理学院施依菲、外国语学院王小禾、土木工程学院于路港,十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冬尽夏至,历经风雨的梅庵目送青年们渐行渐远;春去秋来,扎根更深的六朝松又听到了远方的呼声。

  

    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至此圆梦落幕,但东南毕业生的故事仍在继续,我们明年再会!

  

  

主办 |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承办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校办 |东南大学瑞华筑梦公益平台

资助方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

图片 |曲钢

文字 |贲驰  

 

部(处)办公室:025-52090279(九龙湖)/ 025-83793292(四牌楼)
党委学工部:025-52090280(辅导员发展中心)/025-52090269(思政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025-52090282     资助中心:025-52090283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025-52090268
就业工作办公室:025-83795903(四牌楼) / 025-52090274(九龙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025- 52090277
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025-52090159
  • 学工部 学生处 武装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九龙湖校区总值班:025-52090050